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黑人進入洗衣機之後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出來的就變成華人,被批評是種族歧視。

出神入化 2 主演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有人也發現「俏比」的廣告和幾年前一個義大利的洗衣精廣告情節非常雷同、連音樂風格都如出一轍,義大利的廣告也是一名美女正在洗衣服,看著走來的半裸乾瘦白人男朋友搖頭皺眉,接著就把男朋友塞進洗衣機裡面,之後從洗衣機裡出現的變成一個身材壯碩的黑人,字幕還打上,「Coloured is Better(有顏色更棒)。」

女留出神入化2線上看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老婦噎到巧遇96歲哈姆立克救命

▲「俏比」廣告中的黑人被餵食洗衣錠並塞進洗衣機。(圖/翻攝影片,下同。)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忍者龜名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x戰警 天啟 預告

▼義大利的洗衣精廣告。

日本人都這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厲陰宅2修女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俏比」魔獸崛起超好看!的宣傳廣告。



「俏比」的廣告被許多外國媒體報導,包括《每日郵報》、《霍夫頓郵報》、《華盛頓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等等,國外網友們也留言批評廣告內容,「他們知道現在是甚麼年代嗎?」、「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種族歧視』的東西」、「原來現在可以把黑人拿去洗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黑人演員願意接演,不過我想他很缺錢」。

車內魔獸崛起好看嗎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噁男「射咖啡裡」女同事全喝光



大陸洗衣錠品牌「俏比」推出的一支宣傳廣告最近被國外媒體批評種族歧視。廣告的內容為一名漆完油漆的黑人想要親吻女朋友,卻被女朋友餵食洗衣錠,然後塞進洗衣機裡面清洗,過一會兒,從洗衣機裡出來的就變成一個華人,而女朋友則笑得非常開心,華人在眨眼的時候眼睛還會射出光芒。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