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葉建廷曾幫辜仲諒、趙藤雄等人辯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備跳水亡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葉建廷遭3名歹徒毆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葉建廷遭埋伏毆打,李茂生痛批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台灣很暴力。(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李茂生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只是當個幾個著名案件的律師而已,就被打成這樣」,然後新聞下面的留言,更是令人瞠目結舌。台灣真的很暴力,不論是物理性暴力還是語言暴力。處處充滿了對於未來的茫然,以及宣洩用的暴力;不過,葉律師受攻擊的地方,真的很「荒涼」。



少女三貼酒駕撞救護車畫面曝光

李茂生指出,2年前他也是在附近被橫衝直撞的摩托車撞飛,住了2星期的院,當時處理事故的警員說,那個地方很少行人經過,所以騎摩托車的人都是橫衝直撞,「選擇在那兒行兇,顯然有做過研究」。李還說,看來他也要小心了,不然哪天報紙會報導「剛舉行完刑總期末考的教師...主張廢死不留餘地的大學教授...法扶新北分會的會長...」,那可就叫天不應,呼地不靈了。

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

知名律師葉建廷昨天(22日)遭3名歹徒持棍棒毆打,導致頭部、胸受傷,肋骨斷裂,整個過程不到10秒,警方初步不排除歹徒是經過縝密計畫。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台灣真的很暴力,不論是物理性暴力還是語言暴力。處處充滿了對於未來的茫然,以及宣洩用的暴力。

點心小開涉毒被逮辯稱送我就要你好好的包子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



即/樹林虐童案主嫌生母雙聲押

遭控拜金逃妻!曾與馬國小開搶孩

男留假資料狗狗惡意棄養美容店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歲男客銷魂

溯溪教魔獸:崛起 電影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

電影《出神入化2》

葉建廷在法界名氣不小,曾擔任過法官的他,擅長重大經濟金融刑事訴訟厲陰宅2何時上映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民事訴訟、商務仲裁等,因此往來客戶有不少政商人士,包括遠雄集團董座趙藤雄、中信金前董座辜仲諒打紅火案時、小S老公許雅鈞打內線交易炒股案,都委任葉建廷辯護。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