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手上鬼關燈預告被放鍬形蟲表情超苦

雖然被退回收容中心多次,愛跳舞的奈森依舊沒有放棄希望,現在總算遇到了疼牠愛牠的家庭。主人更是天天更新近況,將「夜店小王子」扭腰擺臀的樣子放上各大平台,希望大家能藉此被正能量感染。奈森的例子告訴我們,不論遭遇再多次挫折,只要保持對生命、對夢想的熱情,幸福總有一天會降臨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收容所幫找家狗拍照牠擺一堆怪臉

奈森和一般狗狗「尬舞」的方式可不一樣。比起在原地四腳貼地扭屁股,牠習慣整個站起來,和人們在夜店舞池的模樣如出一轍。影片中只見奈森左右踏步、尾巴打著節拍,隨著音樂陶醉地搖頭晃腦;不只如此!除了左右搖擺,奈森也會「起立蹲下」,增加舞步的華麗感。網友對此紛紛驚呼「牠到底怎麼辦到的!」、「很熟練喔!是不是常去夜店偷練!」、「這夜店小王子也太會扭!」

黃金獵犬腳滑跌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泳池傻笑裝沒事

小橘貓睡相超差嘴開開孩翻白眼泰山傳奇 電影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跳到忘我的奈森!可愛成這樣,誰還會記得中國冠毛犬「世界最醜的狗」的名號啊!(圖/翻攝自Dancing Nathan粉絲專頁)

浪浪疑似癱瘓爬行結果只是在嚕草

工地米克斯小星星終於找到新家

狗狗默默向你示愛的10個方法

Youtube頻道:DancingNathan

李榮浩又中槍!貓咪聞鞋子表情好苦

有時候人會因為先天條件而受挫,電影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也常常以此作為題材:就算有著不可抗力限制,也應該要勇敢追求突破,盡力達到夢想。中國冠毛犬曾被評選為「世界最醜的狗」,因長相特殊,牠們比起某些特定品種的狗狗更不容易得到喜愛,但國外有隻狗狗「奈森」,就算曾被多次退回救助中心,牠仍是全心全意相信人類,繼續發展牠的特殊技能--跳舞!

寵物當家中臘腸愛按摩現實是?

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

眼前的黑不是黑~黑貓剃毛變白肉底

▼把手借給我六弄咖啡館 結局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一起董雌董雌跳起來!(圖/翻攝自Dancing Nathan粉絲專頁)

老鱷龜被插螺絲起子頭骨慘碎裂

寒戰 2 劇情

貓咪全家福照大集合 卡哇伊爆表

貓把小雞當孩子理毛照顧親自來



寒戰2結局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