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網路)ERic表示:這是第一次單獨出演綜藝節目,雖然很喜歡這個節目,但因為很害怕綜藝,所以有點猶豫。

ERic對此表示:ERicaR就是ERic的車的意思,而且這也是我大姐的名字,這麼長時間沒見到姐姐,叫她的名字感覺真好。

看到殷志愛是永恆 電影/已經很想妳 影評/四十年 電影源在《兩天一夜》中的活躍,我也很羨慕。

※日本無人車站「前田南站」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爆紅。

而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電影中男主角抵達的車站,取景就是JR高山線飛驒古川站,每逢週末或假日,上午就擠滿高舉相機、手機的人們,由於電影重現飛驒市許多場景,朝聖者也紛紛前往找尋符合片中景點。

其中,電影出現的市立圖書館也是影迷朝聖景點之一,圖書館更呼籲遊客拍照前要先預約,圖書館入館人數約300人,申請拍照人數卻越來越多,近期單天還高達250人申請拍照。

原本前田南站是間無人車站,平時旅客稀少,隨著電影上映熱潮,越來越多影迷前來朝聖,鐵路公司為此也特別做出因應措施,表示除了原本停靠的列車外,即日起直到11月6日,會加開臨時快車停靠前田南站。

然後成員們也跟我說:只有你出去了,我們才能出去啊。怒火地平線線上看/怒火地平線 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

不只如此,前田使徒行者主題曲/使徒行者 tvb/使徒行者粵語 線上看南站的候車室也出現許多影迷在留言本上留言等等,鐵路公司表示,電影帶動的人潮超出預期,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搭乘列車,體驗前田南站的專屬魅力。

如果能遇到那種同事並且在很好的環境中工作的話,也是很棒的。

〔即時新為妳說的謊 結局/為妳說的謊/愛是永恆 電影聞/綜合報導〕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掀起熱潮,除了票房創百億日幣(約新台幣30億5000萬元)佳績,更打破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風起》的紀錄,其劇中原形場景岐阜縣飛驒市近期更吸引許多影迷前往朝聖!台灣在週末搶先播放口碑場,在限量的場次中,幾乎場場座滿,不少人更哀嚎買不到票,其上映火熱程度可想而知。

大家都無條件讓我出演,而且神話演唱會的時候,還用羅錫導演的名字做了三行詩,先遞出了橄欖枝。

之後ERic也笑著表示:成員中Andy跟我的性格很像,但他不會怕生,做飯也非常棒,很仔細也愛乾淨。

如果Andy來的話,我完全不用動手,可以非常舒服。

另外,製作發佈會上,還公開了首次拍攝時,李瑞鎮、ERic、尹均相三人一起坐ERicaR的照片。

根據日媒報導,《你的名字》電影中女主角曾搭火車前往東京,而她搭車場景的原形地,疑似就是前田南站,引發日本網友討論,不少影迷也特地前往該站朝聖。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