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好天氣剩2天!下周全台恐變天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華納威秀 電話」這類對象

注意!新北、基宜花發豪雨特威秀電影票買一送一



?本文章已獲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SOD?威秀電影票 書局 台北威秀 票價 優惠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



同窗爆沒護理執華納威秀影城 京站照陳綠霸氣回覆高雄 威秀 3d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走過這座橋必分威秀 電話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地震來了,剛好在泡泡麵怎麼辦?(圖/記者陳姿吟攝/示意圖)

地震來了,剛好在泡泡麵怎麼辦?一名南臺科大男學生在《Dcard》發文,台南官田19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時,他正好拿著加滿熱水的泡麵,前後一直搖晃,當下腦袋一片空白。男大生當時超想往外跑,但又捨不得丟下泡麵,於是他接著做了一件事,讓網友笑翻天直呼「好有畫面」。

「好險這個時間點沒有人在...」他事後尷尬地說,希望房東阿姨在看監視器的時候,不要認為我有什麼怪異的行為。「地震太強不晃,湯會灑到地上。」網友看完後捧腹大笑,紛紛留言「畫面感get」、「鄰居沒被震醒的都被你香醒了」、「你可以把這個構想賣給華納威秀 工讀泡麵公司」。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

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



時下最夯流行語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手續費你也寶寶了嗎?

男學生表示,自己的房間在3樓,半夜肚子餓想泡泡麵,跑到1樓加滿熱水,走樓梯回去的途中,剛好遇到了地震。心裡好想跑,卻又捨不得丟下剛泡的泡麵,他只好「一起跟著地震前後搖晃,以免熱湯灑出來...」,「平衡感瞬間升了好幾級」。

威秀網路訂票 花旗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