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孝子遭輾斃網:國民素質開發中



螢火蟲之墓古坑蛇皇洞林地遭華納威秀 場地租借濫墾

▼「注意怪客!」受害女po文提醒,網友「怪男曾被逮」。



照片中,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戴口罩遮臉的機車騎士遭人指控對落單女子做出怪異舉動,受害者林小姐表示,「因為那個人其實我不認識,他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從這個方向騎過去繞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北部連10震!竹南立現「地震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事發後,林小姐將遭遇PO網提醒大家留心這號人物,才發現受害的不只她一人,有網友說,之前朋友也在楠梓遇到類似狀況,也有人說這位仁兄之前已經被警察逮捕,怎麼又放出來了?

這名男子不但當著她面前摸下體,臨走前還特意騎車繞過林小姐面前送飛吻,因為事發華納威秀影城 票價威秀電影票 過期威秀 電影 查詢當時大約早上8點多,附近店家大多還沒開門,旁人也是匆匆經過趕上班,不會太留意,男子怪異行為讓她很恐慌,林小姐表示,「我很怕他這樣看著我,是意圖想要做傷害我的事情,縱使不是那種色瞇瞇,我也很怕是為了攻擊而攻擊。」

▲全罩式安全帽、口罩遮臉,怪客全副武裝。

▼機車怪客猥褻落單女子,臨走還送飛吻。

威秀 大遠百 時刻 土地公神託夢2天後果然出事



但是附近店家大多沒聽說,也不認識這號人物,因為被害人沒報警,也沒關鍵證據,只能提醒大家多多注意出沒在楠梓右昌的怪異騎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威秀 tiger city

台中擬登山新制違者自出搜救費

三寶到副駕仍三寶!威秀電影票 台南開車門撞騎士

夫妻吵架夫開槍擊中肉圓老虎城 威秀 訂票攤老闆



全台僅存...彰化百年太子樓半毀

進香飆三字經麥寮皇子跪關公洗門風

差1分未達標怕挨罵小六生翹家

宜蘭4大學生遭浪捲走1命危3獲救

林小姐說,當時男子騎機車在她周圍環繞,還無緣無故盯著她看,詭異行逕令她非常害怕,但光注視還不夠,更有誇張的行徑,「色瞇瞇的眼神,然後就用左手去摸他的下體,這個方面讓我不舒服,到第4次,他刻意繞到我旁邊的地方,就給我一個飛吻,而且還滿大聲的。」

一餐要500元高雄總圖餐點超貴

高雄華納威秀 自動售票機市楠梓區女性民眾得要特別留意了,因為有好多人都發現一名機車怪客會對落單女子做出怪異行為,被害人說,這名機車怪客不但會繞著她騎車,還拚命盯著她看;更扯的是,當著被害人做出不雅動作,男子臨走前還送飛吻,讓人相當恐慌。

無照上路3年集集環鎮小火車停駛

蛇皇洞林地遭濫墾最高罰30萬



中華電信 訂票 威秀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