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路易莎在臉書上澄清,發誓自己並未像妹妹信裡說的那樣,不懂為何妹妹會如此控訴她,最後放上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這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短短兩天已經有近萬個讚,上千分享。許多網友笑翻表示,「被那中指塗鴉笑死,我還以為是生殖器。」 威秀網路訂票 買一送一

紐西蘭女子路易莎(Louisa Naau Taukeiaho)3日在臉書PO文表示,遭到親妹妹控訴,直指她吃光廚房內的食物,並收到妹妹的控訴紙條。信裡妹妹氣憤地寫下,「給我的肥姊路易莎,我恨妳,因為妳吃光了所有午餐;雖然妳總是說不是妳吃的,但妳無時無刻都在廚房!妳是肥牛!」妹妹繼續說,「這就是為什麼妳沒有朋友,因為妳也偷吃了她們的午餐!也因為妳吃光所有食物,妳的屁股才會那麼肥!」

男女做愛誰吃虧?他用挖鼻孔神喻

10華納威秀 票價4歲人瑞嬤收到托兒所入學通知

▲妹妹指控信中的塗鴉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的議題。(圖/取自Louisa Naau Taukeiaho臉書)

姊吃光食物!妹「超狠控訴」網笑翻

「我希望沒有人會娶妳,因為妳可能連對方的家人都會吃下肚;最後,直到妳停止偷吃我們的食物,我才會喊妳一聲姊姊,掰醜女,我仍然恨妳!」火冒三丈的妹妹最後還留下「中指塗鴉」,可見心中怒火難以抑制。

國際中心/威秀時刻表 高雄綜合報導



屏東這戶人家春聯讓人不敢唸

爭論對於姊妹而言是難以避免的,無論是遙控器、一件洋裝,甚至是食物都能大吵一番。紐西蘭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指控她吃光廚房內的所有食物,直指她是「肥婆」,最後更送她「中指塗鴉」。由於塗鴉圖像如同男性生殖器,讓不少網友笑翻。



日本鐵男根祭櫻花妹狂膜拜求…



父親稍微鬆開手女嬰反應超甜蜜

男人叫不起來?這8招保證馬上醒華納威秀 台南夢時代

天兵老爸寄華納威秀 預購包裹女兒又羞又怒

男因傳了手槍的表情符號被關老虎城 電影 時間3個月

鬼屋窗邊驚見男童地板浮威秀電影票 退票威秀 電影票 優惠少女臉

女花1.3萬卻刺出「殭屍版公主」

威秀 聖誕 訂票 父郵票貼滿箱太白目?事實真相…

開車邊做愛英年輕人愛搞車震

無人住超過4天!最猛鬼屋開放入住

威秀 時刻表 更新
arrow
arrow

    dor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